活動其他活動

崔振赫殺青宴談入伍計畫

崔振赫、白珍熙 (傲慢與偏見 殺青宴)

崔振赫分享入伍計畫。

由崔振赫、白珍熙等人主演的 MBC 月火電視劇《傲慢與偏見》日前舉辦了殺青宴,電視台也在官方網站釋出活動影片。活動上,崔振赫表示:「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指劇終)…謝謝所有人的幫忙,在拍攝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前輩、後輩們多次向我提出『去當兵吧』的提議,現在戲劇殺青了,可以痛快地入伍了!也託大家的福,讓我度過了一個溫暖的冬天。」

另外,白珍熙則透露:「這次演出《傲慢與偏見》我投入了許多精力在研究劇本,從過程中也學習到許多…另外,我也期待今年能夠幸福、平安的度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