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寶拉、荷拉、Hani @ VOGUE girl

《A Style For You》主持群的《VOGUE girl》B 版畫報公開。

《A Style For You》主持群 ─ 希澈、寶拉、荷拉與 Hani 為時尚雜誌《VOGUE girl》拍攝的 B 版畫報於近日公開,與先前兩兩一組進行拍攝的形式不同,這次公開的是四人合體畫報與個人畫報。照片當中,穿著時尚流行的服飾登場的他們,拿著大聲公、看版、布條等道具進行拍攝,不僅充滿熱血精神,看起來也很有年輕活潑的魅力,氣氛相當歡樂。

一起來欣賞畫報吧!

希澈、寶拉、荷拉、Hani @ VOGUE girl

希澈 @ VOGUE girl

荷拉 @ VOGUE girl

Hani @ VOGUE girl

寶拉 @ VOGUE girl

而 KBS 全新節目《A Style For You》是 KBS 文化創意中心企劃的全球互動式節目,K-POP 明星們將透過節目,把彩妝、時尚、瘦身、美食、熱門景點等介紹給全球的年輕朋友,並且接受觀眾提問再給予建議的新型節目,已於四月五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VOGUE girl》/THE STA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