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崔振赫本來想當歌手!?

崔振赫《傲慢與偏見》(Kpopn)

出身全羅南道漁村小鎮 ─ 木浦市的崔振赫,因為聲音好聽,本來是想要當歌手!?

3月31日入伍的崔振赫,與白珍熙主演的《傲慢與偏見》開始在台播出,崔振赫飾演的仁川首席檢察官是個非常聰明的人,高中畢業就通過相關考試,跳級成為檢察院的資優生、經歷過檢察官 10年。這十年間,崔振赫以絕對公正、冷靜的方式辦理案件,不放過任何一絲細節,也沒有什麼事能動搖他,但這樣優秀的他,卻是組織中的燙手山竽、長官的眼中釘。

實際年齡才29歲的崔振赫因為長的較為成熟,常飾演比自己實際年齡大、經驗看起來更為豐富的角色,如這次的首席檢察官、《繼承者們》的帝國集團社長… 等,也不少人好奇年紀輕輕的崔振赫為何可以將如此超齡成熟角色,這也跟崔振赫自身經驗有關。

出身全羅南道漁村小鎮 ─ 木浦市的崔振赫隻身到首爾發展,過程中想必通過了層層關卡及歷練,讓他感受到比同齡人更多的事,再加上186公分、80公斤的好身材,讓崔振赫渾身散發了一種魅力與魄力。

崔振赫《傲慢與偏見》(Kpopn)

有著渾厚、低沉嗓音的崔振赫其實很擅長唱歌,從高中時就以歌聲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還常常被邀請在 各種活動中上台表演歌唱,讓當時的崔振赫立下了當歌手的志向,高三畢業後抱著星夢就前往首爾發展。

單憑著對音樂的熱忱就出發前往首爾的崔振赫,本來打算在首爾學音樂,由於物價太高,只好一邊打工、一邊尋找機會,偶然間碰到劇組徵求臨時演員,就這樣踏進了戲劇屆,後來更因緣際會參加了KBS「明星發掘大賽」獲得冠軍,正式開始精彩的演員人生。

雖然本職是演員,但崔振赫也經常替自己所主演的戲劇演唱 OST,像是《九家之書》、《繼承者們》、《急診男女》…等都能聽到他的嗓音,一起來欣賞他在《急診男女》當中所演唱的《花香》吧!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而看起來有點酷、離大家很遙遠的崔振赫,其實私底下也會在害羞的時候習慣抿嘴唇,甚至還會扣緊手指關節發出聲音來。這點讓許多粉絲都覺得很可愛。《傲慢與偏見》自4月15日 (三) 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崔振赫《傲慢與偏見》(Kpop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