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具惠善、丁海寅、鄭慧星、金佑錫《Blood》合照

戲劇《Blood》劇終,主演合照與感言公開。

KBS 戲劇《Blood》於21日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安宰賢、具惠善、丁海寅 (鄭海仁)、金佑錫與鄭慧星的認證合照於日前公開,照片當中,除了丁海寅以外,其他飾演醫生的四位演員皆穿著醫師袍,笑容滿面的他們,看起來關係非常親近,展現出透過拍戲累積起來的好感情。

不只合照,安宰賢、池珍熙、具惠善、孫秀賢、丁海寅與鄭慧星也分享了劇終感言,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感言吧!

安宰賢、池珍熙、具惠善、孫秀賢、丁海寅、鄭慧星《Blood》劇終感言

  • 安宰賢:這些日子以來,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 池珍熙:謝謝喜愛《Blood》的觀眾朋友們,請一定要健康、幸福喔~
  • 具惠善: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 孫秀賢:我會好好珍惜 KBS2《Blood》♥,我愛你們 ♥
  • 丁海寅:感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對《Blood》的喜愛!!
  • 鄭慧星:謝謝喜歡 KBS《Blood》的觀眾們!大家全部都秀恩中毒~♡_♡ (註:秀恩為鄭慧星劇中角色名稱。)

丁海寅

除了以上簡短的感言之外,丁海寅與具惠善也都有另外發表劇終感言。首先是丁海寅的部分,他表示:「出道僅一年的時間,就可以在無線電視臺和大家見面,真的很感恩。能夠透過《Blood》這麼棒的作品,並且以『朱賢宇』這個角色的身分活過一段時間,我覺得很幸福,也已經開始懷念那段時光。感謝一起同甘共苦的前輩、同僚演員,還有為了拍出好的畫面日以繼夜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員們,我一定會用更好的演技,來報答喜歡『朱賢宇』與《Blood》的觀眾們。」

具惠善《Blood》劇照

而具惠善則說:「關於對我詮釋角色的方式的指責,我對一起製作戲劇的劇組、演員們感到十分抱歉,不顯露在臉上,一直都很溫暖待我的工作人員們、導演、前輩還有後輩同僚演員們,謝謝你們,最後也感謝喜歡《Blood》的觀眾朋友。」

另外,《Blood》以韓國最頂尖的癌症醫院為背景,故事講述在醫院替患者治療不治之症,為捍衛生命的尊貴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吸血鬼外科醫生的成長故事。戲劇已於4月21日播出完結篇,大家都看了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韓國經濟 / 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