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趙權、宣美、朴軫泳

朴軫泳 (朴振英) 等人將客串《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22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朴軫泳將客串出演 KBS 全新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已於4月17日完成拍攝。」據悉,朴軫泳客串的角色就是自己本人,拍攝當時場景是設定在 JYP Entertainment 大樓,2AM 的趙權、2PM 的 Nichkhun 以及宣美也有參與。

除了朴軫泳之外,演員尹汝貞、黃薪惠、琴寶羅、玄英、少女時代-TaeTiSeo、柳熙烈、李英子等都有客串演出,華麗的客串陣容,增添大家對《製作人的那些事》的期待感。

《製作人的那些事》故事內容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除了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之外,金鐘國、羅映姫、藝智苑、朴赫權、徐基澈、趙允熙等人都參與了戲劇的演出,本劇會在5月8日起接續《噗通噗通印度》於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