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AY 談公司與個人工作室

LAY

LAY 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個人工作室。

EXO 成員 LAY 於近日接受中國媒體搜狐娛樂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及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公司為他成立的個人工作室。一起來看看吧!

你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這個契機最初是怎麼形成的?

LAY:最初我的想法就是,雖然我是在韓國出道,在韓國有發展的空間,但是其實我是一個中國人,我希望得到中國大眾的認可,想能夠更常回來看看中國的歌迷朋友們,也想多陪陪家人,像是如果活動的時候到長沙去,我就可以參加《快樂大本營》、看看我的家人。

最早提出這件事的時候,是你更主動一些還是公司更主動一些?

LAY:主動還是被動…我覺得應該就是我先提出來的,然後公司可能也有這個想法,希望能在中國進行藝人經紀本土化的策略和發展,所以我們達到一定的共識,還算是挺順利。

因為之前 S.M. Entertainment 都很嚴厲的,你是怎麼想到去跟公司提這個事情?

LAY:因為相信吧,信任,就是因為信任,我覺得可以的,我也覺得我很幸運,感謝所有的一切。

很多人說,你今天可以在中國成立這個工作室,和鹿晗、KRIS 是有很大關係的,你覺得是這樣嗎?就是說你成立工作室是有他們的功勞的。

LAY:首先,我覺得以前的事情會對公司造成影響,那麼現在我做的每一個選擇,每一個決定,也同樣會給公司帶來影響,不管是公司還是我個人,都在經歷這種成長、改變和嘗試的過程,我覺得是這樣。

對於這件事,在網上說你是「心機男」,有看過嗎?你怎麼看呢?

LAY: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會有很多不一樣解讀的聲音,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現在執著、堅定地選擇這條路,到底能不能成功,到底是不是完全正確,沒有人跟我保證,沒有人告訴我最後的答案,所有東西都是我一直在探索、努力去嘗試,所以我能做的就只能是堅持自己的選擇,為了我自己的選擇付出努力。

S.M. Entertainment 在對藝人和練習生是嚴厲著名的,那你覺得最讓你崩潰的是哪一條?

LAY:嚴師出高徒嘛!我們中國不是有一句話是嚴師出高徒,公司的嚴格,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是為了我們未來更好的發展和能夠具備更強的實力,也可以磨煉你的內心,所以才會讓大家誤解成是太過於嚴格、苛刻,我是這樣理解。比較困難或者說比較讓自己傷心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專業還不夠好,不管是唱歌、跳舞,再一個就是不能經常見家人,我雖然不是一個非常戀家的小孩,但是我的父親、母親、外公、外婆他們都非常想念我。

鹿晗、KRIS 離開對你們剩下這些人的影響大嗎?在那個時候你有安撫一下團裡其他的成員嗎?

LAY:我覺得他們的內心也非常強大,我只希望現在我們所有的成員,可以一起手牽手的把後面的路走好。(他們的離開) 不能說沒有影響,肯定會有影響。但是我覺得有句話說,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大家都好就好了。

那現在私下跟他們 (鹿晗、KRIS) 有聯繫嗎?

LAY:有,之前跟鹿哥 (鹿晗) 還見面吃了個飯,但很早以前了,最近都比較忙,沒辦法見面。

另外,訪問當中 LAY 也提到自己在中國的活動、使用微博的用意、拍攝電影《從天兒降》、對戀愛的看法、未來的發展等話題,一起看看訪問影片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搜狐娛樂、搜狐視頻、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