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usean、Dara

Dara 助陣 Jinusean (激怒神) 演出。

剛推出新曲《Tell Me One More Time》回歸的 Jinusean,將在21日錄製柳熙烈主持的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屆時 Jinusean 將表演他們歷年來的熱門歌曲,以及他們新發表的作品,帶領大家隨著音樂進行一趟時光旅行。

而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Jinusean 表演歌曲《Tell Me》時,原本是嚴正化 (嚴正花) 演唱的部分,將由 2NE1 成員 Dara 來代替演唱,家族藝人共同合作的舞臺表演,預計將擦出與以往不同的火花,消息一公開,令各界感到相當驚喜。

一起期待 Jinusean 與 Dara 的共同演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