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usean 《夢想電台》

Jinusean 的 Sean 曾為 G-Dragon 打理造型。

剛推出新單曲《Tell Me One More Time》的 Jinusean,15日參加 EPIK HIGH 成員 Tablo 主持的廣播節目《夢想電台》,節目的過程中,提到 Jinusean 的 Sean 很喜歡買鞋子,以及曾經為 BIGBANG 成員 G-Dragon 打理造型的往事。

Tablo 說:「沒有 Sean 哥哥的話,我根本就要光腳走路了,Sean 哥哥幫我買了很多鞋子呢!雖然想到球鞋或是各種鞋款,都會先想到 G-Dragon,但是其實真正的元祖鞋子收藏家是 Sean 哥。」

Sean 則稱讚 G-Dragon 的時尚品味,他說:「其實,以前都是我在幫 G-Dragon 打理造型,那時候他才14還是15歲吧,我幫他打點好服裝造型之後,他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真的是天生、與生俱來的才能。」

最後一起欣賞 G-Dragon 小時候和 YG Family 家族藝人一起表演的歌曲《Hip Hop Gentlemen (멋쟁이 신사)》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YG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