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usean (激怒神)、Hani、Katie Kim

Hani、Katie Kim 助陣 Jinusean (激怒神) 舞台。

在 2NE1 的 Dara 與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之後,緊接著要為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元祖嘻哈團體 Jinusean 新歌《Tell Me One More Time (한 번 더 말해줘)》站台的女歌手分別是 EXID 的 Hani 與《Kpop Star 4》優勝者 Katie Kim;報導指出,Hani 會在5月8日的 KBS《Music Bank (音樂銀行)》登場,而 Katie Kim 則出席5月10日的 SBS《人氣歌謠》。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 Hani 與 Katie Kim 的舞台呢?還想看哪些女歌手與 Jinusean 合作呢?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