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賢、Jinusean (激怒神)

李秀賢 (樂童音樂家) 助陣 Jinusean (激怒神) 的新歌舞台。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元祖嘻哈團體 Jinusean 在日前推出新曲《Tell Me One More Time (한 번 더 말해줘)》回歸,並邀請同公司的練習生 ─ Jang Han Na (張漢娜) 參與配唱。但在音樂舞台上,繼 2NE1 的 Dara 助陣參加《柳熙烈的寫生簿》與《音樂銀行 (Music Bank)》後,接下來將由李秀賢與 Jinusean 出演5月3日《人氣歌謠》合作,令人期待。

而 Jinusean 日前受訪時透露,不僅會邀請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的女歌手,還會動用人脈,邀請更多適合的女歌手參與合作舞台,大家希望誰跟 Jinusean 合作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