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對自己的體重驚訝

宋一國

許多粉絲都知道宋一國很注重吃食,連帶影響家中三個孩子,不過… 在最近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宋一國因被自己體重變化嚇了一跳!?

最近一集節目中,在測量三胞胎的生長進度時,宋一國也稱了自己的體重,發現自己重了幾公斤後的宋一國直說:「我們要開始運動了!就從現在開始吧!」,為了讓觀眾更明顯看出宋一國在體重上的變化… 劇組特地找了去年七月的照片來做對比。

宋一國在訪談中透露:「現在我展現了我的日常面,真的要減點重量,也讓觀眾看到我原本的面貌。我會在短時間內減肥的,別擔心!」,接著開玩笑的說:「但… 我講這話講好幾個月了耶…」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