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rystal 的 Vogue girl 畫報

Krystal @《VOGUE girl》

Krystal 的《VOGUE girl》畫報公開。

f(x) 的 Krystal 近日為時尚雜誌《VOGUE girl》拍攝畫報,畫報當中,伴隨著花草樹木與盛開的櫻花,Krystal 展現出森林公主般的空靈魅力,粉紅色的俏麗短裙、以綠色為底的優雅長裙,每一種風格 Krystal 都能夠完美詮釋,不輸專業模特兒的架式與實力,令人感到驚艷。

而拍攝畫報時,Krystal 也接受雜誌訪問,談自己喜歡的音樂、電影、未來想做的事…等話題,若想要知道更多與 Krystal 相關的故事,別忘了一定要看五月號的《VOGUE girl》喔!

Krystal @《VOGUE girl》

Krystal @《VOGUE girl》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