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 (劉延錫)、姜素拉宣傳《心情好又溫暖》

柳演錫 (劉延錫)、姜素拉宣傳《心情好又溫暖 (맨도롱 또똣)》。

MBC 電視台即將播出的水木電視劇《心情好又溫暖》,劇組最近公開男女主角 ─ 柳演錫、姜素拉在首次劇本練習會結束後,拿著劇本拍攝的照片,雖然攝影師並未要求兩人要做些什麼動作,但他們都非常有默契地將劇本舉高至頭上、比出愛心手勢…等,每張都可以感受到兩人興奮不已的心情。

根據相關人士的透露:「即便電視劇還沒有正式拍攝,但經過第一次的劇本練習會結束後,彼此的關係似乎更加貼近了。不僅如此,他們也拿著劇本在鏡頭前,展現了友好情誼,我們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

而由朴洪均導演執導、洪氏姐妹 (洪貞恩、洪美蘭) 撰寫的《心情好又溫暖》,是一齣浪漫喜劇,講述一群年輕人離開壓力重重的城市到濟州島開創新生活的故事,預計接檔《Angry Mom》於5月13日首播,出演者除了柳演錫、姜素拉外,還有李成宰、金盛吳等演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