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首波預告截圖

KBS 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首波預告公開。

由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主演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即將在五月首播,KBS 電視臺近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戲劇的首波預告,預告當中四位主要演員依序進到公車之內,過程當中演員們透用不同方式刷公車卡、並走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就坐,「四人四色」的角色特性,相當鮮明。

除此之外,角色之間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打鬧的車太鉉與孔曉振、搭孔曉振肩的金秀賢、氣勢非凡的 IU,究竟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製作人的那些事》故事內容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除了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之外,金鐘國、羅映姫、藝智苑、朴赫權、徐基澈、趙允熙等人都參與了戲劇的演出,本劇會在5月8日起接續《噗通噗通印度》於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