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嗨翻香港演唱會

150419 EPIK HIGH 香港演唱會

EPIK HIGH 昨天 (19日) 晚上在香港九龍灣展貿中心 Hall 3 舉辦《EPIK HIGH CONCERT PARADE HONG KONG》。

在演唱會開始前,EPIK HIGH 成員們先與香港媒體見面,因為比原定時間晚了出現,所以三位成員在拍照時可以說是有求必應,Tablo 還主動做出各種搞怪的姿勢,令現場記者們都忍不住笑起來,也讓大家看到他們調皮的一面與魅力,他們還應記者要求多次做出跳躍的動作,十分親切!

除此之外,EPIK HIGH 也與記者們做了簡短的訪問,一起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Q:EPIK HIGH 不是第一次來香港,對香港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嗎?

  • Mithra Jin:首先食物真的非常好吃,所以每次我們來香港都要煩惱和計劃要吃什麼。
  • Tablo:我們每次都會去蘭桂坊,那裡有很多酒吧,所以我們真的是喝了足夠幫助香港經濟的酒,真的喝了很多,而且 Tukutz 還曾經在街上 (喝醉) 跳舞。
  • DJ Tukutz:先在蘭桂坊喝酒,然後去尖沙咀的星光大道看香港夜景!

Q:這是 EPIK HIGH 第一次在香港開唱,有什麼感想呢?

  • Tablo:很抱歉現在才來舉辦演唱會。
  • Mithra Jin:雖然是第一次,但我想大家應該會對我們的表演感到滿足。
  • Tablo:我們 EPIK HIGH 在世界各地舉辦演唱會,有第一次,但從來沒有最後一次。

150419 EPIK HIGH 香港演唱會

Q:EPIK HIGH 的歌詞像詩般充滿意義,不知道創作音樂與歌詞的靈感來源是來自哪裡呢?

  • Tablo:我喜歡在人多的地方創作,去人多的地方看著那些美麗的人,然後為他們創作歌曲。
  • Mithra Jin:最近我們在做巡迴演唱會,每次去不同的國家看到漂亮的事物,都能給我靈感。
  • DJ Tukutz:我每次吃完辣的東西,隔天就會想到歌曲,所以今天晚上我要吃避風塘炒蟹來讓自己有靈感。

Q:最近 EPIK HIGH 成立了新的公司 High Ground,能透露更多相關的資訊嗎?

  • Tablo:這是 YG Ent. 第一次成立的嘻哈公司,因為我們 EPIK HIGH 不只是歌手,還是製作人,楊賢碩社長認為如果是 EPIK HIGH 負責的話能做得很好,所以決定成立這公司;而且不只是在韓國,是希望全世界有才能的音樂人都能加入,讓 High Ground 成為能打造成全球性帥氣藝人的公司。

Q:相信很多人都會好奇,Haru 這次有一起來香港觀看 EPIK HIGH 的演唱會嗎?

  • Tablo:這是秘密,哈哈哈!大家都很好奇嗎?其實 Haru 很喜歡看我的公演,所以每次她都說要跟著一起來,但這次因為她媽媽正在拍攝電影,因此沒能一起來,而她也已經叫我下次有機會再來香港開演唱會的話,一定要帶她來。

150419 EPIK HIGH 香港演唱會

訪問結束後,EPIK HIGH 回到後台做準備,演唱會也準時開始,以《拉開序幕 (막을 올리며)》一曲宣佈演唱會正式開始,緊接著的《Fly》更是讓現場氣氛一開始就十分高漲,成員們在特別地自我介紹後,Tablo 表示:「因為我們下午才抵達香港,原本應該要感到疲倦的,但是因為各位太熱情,所以現在很興奮,像快要瘋了一樣,香港的你們真的很漂亮、性感、危險!同時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整場演唱會,EPIK HIGH 都處於興奮、熱情的狀態,除了帶來包括《UP》、《It’s Cold》、《Happen Ending》、《Love Love Love》、《EYES, NOSE, LIPS》等多首熱門歌曲外,Tablo 還不時會說幾句廣東話,讓粉絲們心花怒放,而英文好的他們還不停地開玩笑,像 DJ Tukutz 更走到舞台前方跳舞,令大家尖叫不已,特別是在演唱最後一首歌曲《FAN》前,Tablo 拿出自己的手機拍下粉絲們熱情應援、尖叫的一面。

150419 EPIK HIGH 香港演唱會

在安可的部份,《BORN HATER》的前奏一響起,粉絲們就熱烈歡呼,並紛紛舉起寫有「BORN LOVER HK」的手幅,令 Tablo 感動不已,當音樂在進入副歌部份前停下來時,他連忙拿出手機拍照、拍攝影片,連唱歌也忘了,相信這次成功的應援令他留下深刻印象,他還與 Mithra Jin 在手巾上簽名後拋給粉絲們,甚至在表演途中兩人一起喝光一罐啤酒,證明了他們情緒沸騰!

而演唱會在與粉絲們合唱《Don’t Hate Me》中結束,雖然 EPIK HIGH 是首次在香港開唱,但已經成為創造出與香港 High Skool (EPIK HIGH 粉絲名) 獨有的美好回憶!

另外,EPIK HIGH 接下來將會由5月3日起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2015 Show Must Go 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Ro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