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IU《製作人的那些事》公開新歌?

4月18日,IU 所屬經紀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的代表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IU 計畫通過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發布新歌,而之所以決定會推出新歌,是因為 IU 劇中所飾演的角色剛好也是歌手,屆時 IU 將在劇中有出演音樂節目表演的場面。」同時表示 IU 目前正專注於電視劇的拍攝行程上。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故事內容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除了 IU 之外,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金鐘國、羅映姫、藝智苑、朴赫權、徐基澈、趙允熙等人都參與了戲劇的演出,本劇會在5月8日起接續《噗通噗通印度》於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