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洙迎接第二個孩子!

高洙

高洙 (高修) 第二個孩子出生!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17日下午曾表示:「高洙的妻子已經懷孕了,預計會在五月生產。」,而今天上午隨即傳出,妻子已於昨晚順利生產的好消息,是名健康美麗的女孩,非常恭喜!

據悉,高洙雖然正忙於電影《Lucid Dream》的拍攝,但還是會定期陪伴妻子進行產檢,是個稱職的好丈夫、好爸爸!

另外,高洙於2008年經由友人的介紹,與小自己11歲的妻子金小姐認識,兩人於2012年結婚,並於2013年初生下長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