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高洙、昭熙、許峻豪 OCN 新劇《Missing》確定8月29日首播

《Missing:他們存在過》海報
圖片來源:OCN

高洙、昭熙、許峻豪、徐恩秀、夏俊攜手合作 OCN 全新週末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 (미씽: 그들이 있었다)》。

《Missing:他們存在過》以聚集失蹤亡者們的靈魂村莊為背景,是部尋找消失的屍體並追查案件背後的真相的神秘奇幻電視劇,由《Touch》、《Miss Ma:復仇的女神》閔延洪導演執導,《魔女的戀愛》、《Who Are You》班奇里作家執筆,搭配「相信去看的演員」陣容,令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高洙在劇中飾演生計型騙子金旭 (김욱),外貌與口才出眾,憑著他天生的才智與個性,為沒力量、沒背景的市民們站上詐騙的前線,隨著他突然掉進失蹤的亡者們聚集的斗溫村莊,需要與眾多神秘事件面對面;許峻豪飾演秘密地尋找失蹤者們的神秘人物張判錫 (장판석),他負責連接斗溫村莊與外面的世界,之後與金旭組成騙子搭檔解決案件;兩位實力派演員在劇中將會以幻想的搭檔默契展現歷代級的兄弟情,特別是兩人只是存在就已經有著壓倒的氣勢,他們的合作讓人期待度上升。

《Missing:他們存在過》海報
圖片來源:OCN

昭熙飾演高洙的幫手李仲雅 (이종아),她一次就通過公務員考試,是在居民自治中心上班的九級公務員,同時還是幫助金旭實現社會正義的「白色黑客」;徐恩秀飾演申俊浩失蹤的戀人崔汝娜 (최여나),她在舉行婚禮一個月前被綁架到斗溫村莊;最後,夏俊飾演警察大學首席畢業的強力班刑警申俊浩 (신준호),未婚妻崔汝娜在結婚前夕突然失蹤,為了找她而申請調往失蹤案件專案組。

製作組表示:「擁有相信去看的演技力與獲得大眾支持的演員們,預計將會讓大家看到爆發性的化學效應,以抓住觀眾們眼睛與耳朵的獨特神秘題材的作品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而公開的兩款海報中,可以看到劇名「MISSING」,演員們作為字體的背景登場,抓住大家的視線,充滿緊張感的畫面,讓人對故事感到好奇。

另外,高洙、昭熙...等人主演的 OCN 新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將在8月29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C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