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的「科科科」上班路

希澈的「科科科 (ㅋㅋㅋ)」上班路,引起討論。

希澈所屬的企劃子團體 M&D 於16日公開首張專輯《家內手工業》之後,於本周開始音樂節目的打歌活動,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而17日,韓國媒體捕捉到 M&D 前往《音樂銀行》的上班畫面,希澈的上班造型引起許多關注。

當天,時尚風格擁有獨特個人魅力的希澈,以一貫的顯眼造型登場,身穿黑白相間格紋上衣與大紅色褲子的他,不僅配戴了黃色的反光墨鏡為配件,還使用了寫有「科科科(ㅋㅋㅋ)」三個字的口罩!儘管希澈沒有說話,但看到這三個字,還是會讓人覺得希澈有在「科科科」 的笑呢!非常有趣!

希澈的「科科科」上班路

希澈的「科科科」上班路

希澈的「科科科」上班路

祝福 M&D 的打歌活動一切順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Newsen / Asia Today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