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金錢遊戲》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金錢遊戲 / 머니게임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20年1月15日
  • 主要演員:高洙、李星民、沈恩敬

 劇情介紹 

講述投入政府資本的銀行瀕臨破產,在即將面臨韓國第二次金融危機的局勢下,金融委員會成員努力阻止國家悲劇發生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金錢遊戲》官方網站
  • 高洙 飾 蔡以憲
    金融委金融政策局科長,經濟學家蔡秉學的兒子。大學畢業後,他開始在財政經濟部擔任事務官,在財政經濟部改編為計劃財政部時調到了金融委員會。根據市場判斷,正仁銀行是早就該破產的銀行。但如果銀行破產,就會像海嘯一樣帶來經濟衝擊,最終他選擇出售銀行,通過出售減輕政府負擔後,以殘酷的結構調整恢復銀行的競爭力。當國會準備對金融委員會進行國政監查時,政府希望得到被否決,但他根據平時的信念贊成,這是在國民面前承認政府無能,有可能給股市帶來海嘯的決定。
  • 沈恩敬 飾 李慧準
    計劃財政部事務官,地方大學土湯匙出身。加入計劃財政部後,面對另一種歧視和不公平,但她沒有迴避而是正面突破這一切。在此期間,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現將正仁銀行轉讓給華爾街一家私募基金為目的而捏造的 BIS 比率,得到了能查明其實體的決定性文件。對於她來說,她像爸爸般再次看到那華爾街出身的冷漠女人的眼神。
  • 李星民 飾 許在
    金融委員會副委員長。他認為首先要改變韓國的經濟結構框架,但是這並不由他為所欲爲,以新自由主義爲基礎的市場主義阻礙了他的前進步伐。從那時起,他就認為韓國新自由主義學者蔡秉學,是一個應該消失的人物。但他卻掩蓋了對蔡秉學的敵意,靜靜等待時機。然後,突然意外地以憲在國政監查現場引爆了核彈。

 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