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林秀香,生日快樂!

林秀香

現在韓國是4月19日,今天是美女演員林秀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林秀香 / Im Soo Hyung / 임수향
  • 生日:1990年4月19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8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學士
  • 更多林秀香個人檔案:林秀香資料版

林秀香在2009年以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出道,夢想著成為演員的她曾前往美國留學,但最後還是選擇回國取得父母的同意後開始演技活動,她在2011年以新人之姿出演《新妓生傳》的女主角,她那獨特的氣質及與年齡不符的成熟感,讓大眾開始留意這位漂亮的新人,之後她多飾演高傲、冷艷的角色,像是《IRIS 2》中的殺手、《感激時代》中的日本黑幫老大的孫女等等。

去年林秀香進軍中國,首次出演中國 3D 電影《海洋之戀》,不久前也出演了 TV 朝鮮與 tvN 的合作劇《偉大的故事》其中一個單元的女主角,展現出不同的魅力;除了電視劇與電影外,林秀香也會透過廣告代言、時尚畫報及出演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魅力;希望未來能看到林秀香出演不同風格、個性的角色,像是喜劇等等,把她作為忙內女兒所擁有的活潑、開朗性格全展現出來!

最後送上林秀香為代言品牌 YESIN 拍攝代言畫報的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林秀香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林秀香,生日快樂!Soo Hyung Happy Birthday!수향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예신주식회사 @YouTube
圖片來源:林秀香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