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多海,生日快樂!

李多海

韓國現在是4月19日,今天是演員李多海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多海 / Lee Da Hey / 이다해
  • 生日:1984年4月19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7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肄業)、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李多海個人檔案:李多海資料版

李多海在2002年透過 MBC 電視劇出道,「春香小姐」出身的她有著美麗的外貌及修長的身型,為了成為演員而付出很多努力的她,透過出演配角來累積經驗與實力,出道兩年多後首次在《花王仙女》中擔任女主角並開始為人所熟悉,之後她憑著《My Girl》一劇而紅遍亞洲,緊接著出演的電視劇與電影,不管是現代或古裝作品,都能看到李多海愈來愈成熟的演技實力與魅力,獲得很好的成績。

演而優則唱,李多海有為自己參演的戲劇演唱 OST,更發行過搖滾樂的專輯;近年李多海多以廣告代言、拍攝時尚畫報活動為主,每年都會出演一部作品,讓大家欣賞到她多變的面貌,像去年再度與李棟旭合作的《Hotel King》就好評不斷;除此之外,李多海一直都有在努力學習中文,在中國也有著活躍的活動,現在的她也常常透過中國 SNS 用中文跟粉絲們交流,令人期待她未來更多的活動!

最後送上李多海在《Section TV 演藝通訊》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多海 Twitter 或是李多海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多海,生日快樂!Lee Da Hae Happy Birthday!다해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李多海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