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Promise U》MV

A Pink

A Pink《Promise U (새끼손가락)》完整版 MV 公開。

2011年4月19日出道的 A Pink 於今天迎接出道四周年,為紀念這充滿意義的一天,她們推出了繼《4月19日》(一周年單曲,初瓏創作) 與《Good Morning Baby》(1000日單曲) 之後的第三首 Fan Song,由成員恩地所創作的《Promise U》。

歌曲除了傳達她們與歌迷之間的情感之外,影片內容也剪輯了 A Pink 自出道後的 MV & 概念照畫報拍攝、活動後台可愛花絮、SHOWCASE 與音樂節目錄影…等畫面,讓人聆聽的同時也能一塊回顧這四年的點滴,格外地有感觸。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Promise U》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