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盤點1990年出生的大勢女演員!全都是實力派「演什麼像什麼」

原來這些韓國大勢女演員們都是1990年出生!而他們近期皆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稱霸電視圈,也各自掀起討論熱潮,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90年生的大勢女演員有哪幾位吧!

圖片來源:翻攝 林智妍、車珠英個人IG

首先,由最近話題性最高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中塑造出人生角色的林智妍和車珠英。林智妍在劇中飾演了欺負文同珢(宋慧喬 飾)的校園暴力加害者、氣象主播朴涎鎮,反派演技讓人恨得牙癢癢,使觀眾印象深刻!而車珠英同樣飾演了加害者中的一員,在加害者中權勢較低而被瞧不起的崔惠程,內心複雜的一面以及劇中大尺度的場面都令人記憶猶新。

繼《黑暗榮耀》之後,以下一部新作品率先回歸螢幕的是車珠英,在KBS2週末劇《真的出現了》中飾演集團秘書室長張世珍,與《黑暗榮耀》崔惠程截然不同的高冷姿態,令人無法忽視她的存在,第一集收視率為17.7%,可以說是開局非常順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m ji yeon(@limjjy2)分享的貼文

而不僅是演技,林智妍憑藉《黑暗榮耀》劇中的時尚穿搭等成為話題,被選為美容醫療器材、遊戲等多種品牌的代言人,認證了大勢演員的地位,另外預計在上半年播出的tvn《有院子的家》以及下半年SBS《全國死刑公投》等新作品都讓人相當期待林智妍在劇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JTBC Drama

1990年出生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將在JTBC新劇《King the Land》中與李俊昊合作。講述無法忍受虛偽微笑的財閥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和無時無刻都要展露親切微笑的酒店經理千莎朗(潤娥 飾)相遇的浪漫愛情喜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潤娥在去年的電影《機密同盟2》和電視劇《黑化律師》中證明了她的戲路廣泛,總是以高水準演技帶給粉絲驚喜的潤娥,會在浪漫喜劇中如何展現新面貌,備受期待。

圖片來源:MBC드라마

在前幾日迎來大結局的《木偶的季節》中擔任主角的林秀香也是1990年出生,《木偶的季節》講述引渡亡者的死神與救人的醫師,在相遇後展開的奇幻愛情故事。林秀香在劇中飾演活潑開朗的醫師韓季節以及前世雪姬,一人分飾兩角獲得廣大好評。而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的林秀香,將在重新調整後再以全新的面貌回歸。

圖片來源:翻攝 姜素拉個人IG

在上月剛劇終的電視劇《能成為陌生人嗎》中,姜素拉也展現了驚人演技。姜素拉在劇中飾演專門處理離婚訴訟的律師吳荷拉一角,雖擅於處理別人的離婚官司,但是卻是不擅長離別的「離婚律師」,和前夫具恩範(張勝祖 飾)演繹了「離婚羅曼史」的細膩感情線,展現了不同的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강소라(@reveramess_)分享的貼文

2020年結婚後歷經懷孕與生產的姜素拉曾一度停止演員活動,透過《能成為陌生人嗎》亮麗回歸,吸引了大家目光,據悉姜素拉也正在慎重考慮下一部新作品。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