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車銀優竟與她拍6小時吻戲!《江南美人》女星自爆「直接親到嘴腫」

南韓許多愛情劇都有非常多場吻戲,每次都讓劇迷們看得臉紅心跳還直接敲碗主角們在一起,但其實每一場唯美的吻戲,背後都是演員們無數的努力,才能出現這麼美的畫面,而近日演員林秀香自爆在與 ASTRO 車銀優拍攝《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的其中一場吻戲竟拍了6小時,還親到嘴巴都腫了!

林秀香18日登上韓綜《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拍過許多經典韓劇的她聊到與臉蛋天才車銀優拍攝《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的吻戲,自爆拍攝了6小時「那是劇中的第一場吻戲,為了拍的漂亮,所以在很多角度進行了拍攝」、「兩天的拍攝時間,花了超過6個小時拍那場吻戲,看畫面的時候都能看到嘴唇漸漸腫起來的樣子」。

聽到這段話後讓許多人都非常震驚,還有不少粉絲都表示超羨慕,而當時的吻戲片段也造成超高話題度,到現在還有許多粉絲會去把片段找來重播,但沒想到那麼心動的瞬間竟然拍了6小時,而林秀香對吻戲的描述也讓大家稱讚她不愧是「吻戲匠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