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宣傳照

《製作人的那些事》宣傳照、劇照公開。

《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組於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戲劇的宣傳照片,照片當中,四位主要演員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身穿同色系的服裝登場,車太鉉手插口袋目光望向身後、孔曉振將手放在金秀賢的脖子上,金秀賢露出迷人的微笑面對鏡頭,最後 IU 則是挽著金秀賢的手臂,表情看起來相當開心,究竟這四位主角之間的故事會如何發展,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而男主角車太鉉的戲劇花絮照也公開了 (如下圖)!照片當中,飾演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四季的 PD (節目總監) ─ 羅俊模 (라준모) 的車太鉉,坐在板凳上指揮節目的進行、與工作人員進行討論,架勢十足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專業。而因為車太鉉原本就是《兩天一夜》的固定成員,因此由他來飾演這個角色,許多人都表示「太適合了!」

車太鉉《製作人的那些事》花絮照

車太鉉《製作人的那些事》花絮照

最後則是女主角之一孔曉振的劇照 (如下圖),孔曉振在《製作人的那些事》當中,飾演的是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 PD ─ 卓藝珍 (탁예진),照片當中孔曉振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嚴肅,彷彿在工作上遇到一些不順遂或是不滿意的事情,強悍的氣場、充滿殺氣的眼神,職場女強人般的氣勢,十分地專業。

車太鉉《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

《製作人的那些事》故事內容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除了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之外,金鐘國、羅映姫、藝智苑、朴赫權、徐基澈、趙允熙等人都參與了戲劇的演出,本劇會在5月8日起接續《噗通噗通印度》於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最後一起欣賞車太鉉與金秀賢見面的影片吧!兩人見面的時候,還發現是同一間國小、國中的前後輩呢!非常有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OSEN / 《製作人的那些事》官網 / DCinside@tvpot.dau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