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金泰希否認結婚消息

Rain、金泰熙

Rain 與金泰希否認結婚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 SBS funE 17日的報導,Rain 與金泰希身邊的人透露:「Rain 與金泰希的婚事已經獲得雙方家庭的許可,為了將在今年舉行婚禮,他們正在準備當中。」而 Rain 與金泰希已經在向親友請教拍攝婚紗照等其他與結婚相關的事宜。

SBS funE 的報導中也指出,Rain 與金泰希的婚事最剛開始進行的不是很順利,因為雙方家庭都不太希望兩人的配偶是位藝人,為此他們做了許多努力。身邊友人表示:「Rain 為了獲得金泰希親姊姊與姊夫的認可,獻出了很大的誠意,也因為姊姊與姊夫的認可,最後才讓金泰希的父母點頭答應。」

對此,Rain 與金泰希經紀公司分別出面否認澄清,Rain 方面表示:「沒有什麼雙方家長見面的場合,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有關結婚的計畫。」金泰希方面則說:「金泰希並沒有要在今年結婚的計畫,據我們所知,她和 Rain 的戀情很穩定,但沒有要結婚的具體計畫。」

另外,Rain 與金泰希2013年一月承認交往,目前仍穩定交往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funE / 10asia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