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成詩京,生日快樂!

成詩京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17日,今天是抒情歌手成詩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成詩京 / Sung Si Kyung / 성시경
  • 生日:1979年4月17日
  • 身高:186cm
  • 體重:80kg
  • 學歷:高麗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成詩京個人檔案:成詩京資料版

成詩京在2000年以單曲《走向我的路 (내게 오는 길)》出道,憑著出道曲就橫掃年末頒獎典禮的新人獎,之後他所發行的專輯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其中《你曾使我感動 (넌 감동이었어)》、《在街上 (거리에서)》等歌曲更成為他的代表曲,到現在都深受大眾喜愛;近年,成詩京雖然不常發行專輯,但他每年都會舉辦演唱會,而且還為多部戲劇演唱、創作 OST,也獲得很好的成績。

作為歌手,成詩京被稱為「抒情皇帝」,證明了他的歌唱實力與人氣,而在退伍後他還同時集中在藝能與電台主持方面;在電台方面,他先後擔任《藍色夜晚》與《音樂都市》的 DJ,他的結束台詞「晚安~」融化了眾多女性聽眾的心;接著成為《兩天一夜》第二季固定成員,最近則憑著《魔女狩獵》、《非首腦會談》等節目來展現出他出眾的口才與聰明的一面,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

希望下月將舉辦以婚禮為概念的《祝歌》演唱會的成詩京,今年除了藝能外,也能看到他以歌手身份帶來新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成詩京與 Kwon Jin Ah 的《Don’t Forget》MV,大家可以前往成詩京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成詩京,生日快樂!Sung Si Kyung Happy Birthday!성시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