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XIUMIN粉絲捐款給足球協會

XIUMIN《EXODUS》概念照

XIUMIN 粉絲捐款給足球基金會。

大韓足球協會的名譽社員 XIUMIN 的粉絲後援會,於14日捐款三百萬韓圜 (約85,714新台幣) 給足球愛分享基金會 (축구사랑나눔재단),捐款粉絲後援會負責人表示:「XIUMIN 平時就很喜歡足球,為了能夠更有意義地慶祝 XIUMIN 出道三週年,所以進行了本次募集捐款的活動,希望藉由這次的支援,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應援接力下去。」

另外,XIUMIN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2014年與韓大韓足球協會簽訂相互合作諒解備忘錄 (MOU) 合約,XIUMIN 也因此成為大韓足球協會的名譽社員。

【小知識】:
諒解備忘錄(英語: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簡稱:MOU),一種備忘錄。它是一種文件,用來記錄在不同團體間簽屬的雙邊或多邊協議。它屬於一種行政協議,也具有某種法律的拘束力,可以理解為「簡單形式的條約」。(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