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D《家內手工業》音源

M&D《家內手工業》封面

M&D 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音源公開。

《家內手工業》專輯的音源在今天 (16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整張專輯就像是專輯名稱一樣,由希澈、政模一手包辦詞曲、封面設計、MV 拍攝、服裝造型等等,透過這次的專輯將會讓大家看到專屬於 M&D 的色彩與魅力。

另外,M&D 將由17日播出的《M!Countdown》、《音樂銀行》起展開宣傳活動,現在來欣賞一下 M&D 的《家內手工業》吧:

01. M&D (Midnight&Dawn)

02. I Wish (하고 싶어)

03. Moon Crystal (달수정)

04. Silhouette (실루엣)

05. 魂 (Soul)

06. Close Ur Mouth (뭘봐)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Reigns_ rhwodmsMusic Official A230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