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希澈親自邀請鄭采妍出演 M&D 新曲 MV

希澈、采妍

(圖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鄭采妍將擔任 M&D 迷你二輯的新曲 MV 女主角。

由希澈、政模組成的團體 M&D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而親自擔任 MV 導演、編劇、演員的希澈,在 I.O.I 錄製 JTBC《認識的大哥》後,立刻聯絡采妍的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提出采妍擔任新曲 MV 女主角的提議。

希澈也分享他選擇采妍的原因,表示:「采妍擁有乾淨、白皙皮膚的形象,而且還有些四次元的部份,這些都是她的魅力。」,讓人期待這次希澈與采妍在 MV 中會帶來怎樣的故事。

另外,采妍所屬的 DIA 在14日發行第二張專輯《HAPPY ENDING》回歸,並以今天 (16日)《M!Countdown》作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