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LC《Eighteen》音源

CLC《Eighteen》封面

CLC 新曲《Eighteen》音源公開。

剛在3月19日發表出道專輯的《初戀》的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CLC,為報答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於4月16日公開全新單曲《Eighteen》。《Eighteen》當初是和《Pepe》共同競爭當《初戀》專輯主打歌的歌曲,出道之前 CLC 也花費許多時間在準備這首作品的舞台,透過這首歌曲 CLC 將詮釋青春少女對愛情的果敢與悸動,並且展現出與《Pepe》時截然不同的魅力,非常可愛。

一起欣賞 CLC 的《Eighteen》: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CLC 也將在音樂節目表演《Eighteen》的特別舞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Alynna Hass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