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broject、李玹雨合作歌曲

Obroject

Obroject 與李玹雨合作歌曲 MV 公開。

四人女團 MAMAMOO 的經紀公司 RBW,旗下雙人組合 Obroject 於15日推出全新歌曲《不是謊言嗎 (거짓말이잖아)》。這首歌是由 Obroject 兩位成員親自作曲、作詞與編曲,並邀請李玹雨合作的作品,內容描繪想要結束戀情的女人與想逃避面對結局的男人之間的離別故事,抒情浪漫的曲風、情感豐富的歌聲,聽起來非常好聽。

一起欣賞這首《不是謊言嗎》:

另外,Obroject 是由《Kpop Star 1》出身歌手 Oh Tae Suk (오태석) 以及曾在弘大地下嘻哈圈活動過的 Yun Dak (윤닭) 組成的雙人組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