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透過 IG 預告 M&D 回歸?

希澈 Instagram

希澈透過 Instagram 預告即將發行新作。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13日於個人 Instagram 公開一張背影照,並寫下:「有氣勢的背影…✊✌✋ #男子漢 #歌曲作業 #馬上就會發表 #MV #寫劇本中」(原文:카리스마 있는 뒷모습..✊✌✋ #상남자 #곡작업 #곧나옴 #뮤직비디오 #시나리오쓰는중) 預告即將發行新作的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報導,希澈正與 TRAX 成員金政模共同製作新曲,但可能不會以兩人的子團 M&D 名義發行,也讓人更加好奇。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希澈@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