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oiza、Sulli 穩定交往中

Sulli、Choiza 深夜約會照 (YTN)

Choiza、Sulli 穩定交往中。

韓國媒體 YTN 於16日獨家公開 Dynamic Duo 的 Choiza 與 f(x) 的 Sulli 在15日於龍山厚岩洞一帶,進行深夜約會的照片。照片當中,儘管管只拍到兩人的背影,但還是可以清晰地看到 Sulli 挽著 Choiza 的手,兩人之間親暱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

而關於被拍到深夜約會一事,Choiza 與 Sulli 方面皆向韓國媒體日間體育表示,照片中的男女確實是他們本人,兩人的關係已經公開,而這也屬於藝人的私生活範圍,所以公司並沒有過於干涉。

另外,Sulli 於15日結束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六月號雜誌的拍攝行程,從峇里島返回韓國,返國當天晚上就與 Choiza 相約見面。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TN / 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