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相鉉:個人專輯準備中

天動

朴相鉉 (天動) 日前在新劇記者會上透露他正在準備個人專輯。

14日,MBC 新週末劇《使女人哭泣》於上岩洞 MBC 新大樓舉辦製作發表會,朴相鉉先是分享了出演戲劇的感想:「離開 MBLAQ 不到幾個月,能夠幸運地遇到好的導演、好的作品、好的作家、好的前輩們進行新的挑戰,與其說負擔,應該是感到激動的狀態,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他接著害羞地說道:「雖然在戲劇的製作發表會上,說我的個人專輯計畫是有點不好,但 (我想告訴大家) 正在準備中。」

除此之外,朴相鉉日前開通 Instagram 帳號,並先後上傳了他拍攝畫報的現場花絮照,以及《使女人哭泣》製作發表會上粉絲們所送的應援認證照,而在加入兩天,就已經有超過一萬名粉絲追蹤他,令人期待他之後在 SNS 會有活躍的表現。

另外,朴相鉉參與演出《使女人哭泣》將接檔《薔薇色戀人們》在4月18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