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代言馬來西亞 LINE

光洙 (馬來西亞 LINE)

「亞洲小王子」李光洙,成為通訊軟體「LINE」馬來西亞地區的形象代言人。

4月14日,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在國內外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的『韓流熱風 (Hallyu’s Hot Wind)』李光洙,成為全球移動通訊應用軟體 LINE 馬來西亞地區的形象代言人。」,而 LINE 馬來西亞部門也表示:「選擇李光洙作為主要代言人後,將加速其推廣,未來更計畫與星巴克 (Starbucks)、日出茶太 (Chatime)、GS Caltex 等品牌,推出積分活動。」

關於被選為 LINE 馬來西亞地區的代言人,李光洙透露:「我很高興能與 LINE 馬來西亞地區合作,並透過這樣的機會跟當地粉絲見面,希望粉絲們能透過這些推廣活動而獲得受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