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

在28日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色:Colored》的 Secret 烋星 (孝盛),於回歸 SHOWCASE 上,提到參加《真正男子漢》之後的心境。

首先,當主持人詢問「去了一趟軍隊之後,有沒有什麼改變?」,烋星說:「跟已經去過軍隊的人相比,我去的時間其實很短,要說有沒有什麼改變,其實有點尷尬。但待在軍隊的那段時間,我覺得軍人們真的很偉大,也很令人敬佩。」

烋星接著說:「早睡早起,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問題,這不僅能增強體力,心境也會有點不同。軍隊中的每種訓練都很艱難,這讓我覺得平時的練習,完全不算什麼,所以回來之後,就有了無論什麼活動或練習,都要努力完成的想法,也了解到自己原本在做的事,是多麽地珍貴的體悟。」

另外,烋星目前正以《Find Me (나를 찾아줘)》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PI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