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擔任《人歌》一日 MC

希澈

偶像組合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將擔任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一日主持人。

4月16日,演藝圈業內人士透露:「本周日 (4/19) 現場放送的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將由一日主持人金希澈與金裕珍 (金有貞)、洪宗玄 (洪鐘賢) 來主持。」而曾在2007年2月11日至2008年5月4日這段期間主持過《人氣歌謠》的希澈,迅速的反應與幽默搞笑的主持風格,很獲粉絲、觀眾的喜愛,本周表現也令人期待。

另外,希澈與政模 (TRAX) 所組成的 M&D 已於4月16日公開首張專輯《家內手工業》音源,而實體專輯則訂於4月20日發售。同時,他們也從音樂節目《M!Countdown》開始宣傳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