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 Zisu出道曲"Hey Jude"

Shin Zisu 《20’S PARTY 1》封面

Shin Zisu (申智秀) 出道專輯《20’S PARTY 1》主打歌《Hey Jude》MV 公開。

參加《Super Star K3》之後,讓大家等待了四年的時間,歌手 Shin Zisu 終於在13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0’S PARTY 1》,主打歌《Hey Jude》是 Shin Zisu 獻給對未來感到迷惘的20代青年,同時也是向英國傳奇搖滾樂團披頭四致敬的作品,隨著歌曲的旋律,Shin Zisu 用她獨特的嗓音,唱出歌曲所想傳達的意境,讓人感到共鳴的內容,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欣賞 Shin Zisu 的出道作品!

Hey Jude (feat. Sleeq)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