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BS禁BTS新輯多首收錄曲

BTS 防彈少年團、Shin Zisu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中多首收錄曲沒能通過 KBS 的審核,將被禁播。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中的收錄曲《Converse High》、《興彈少年團 (흥탄소년단)》、《Lovers High》被 KBS 判定為不合格,而三首歌詞被禁的主要原因是歌詞中提到了知名品牌的名稱,《興彈少年團》部份歌詞則是容易令人聯想到粗口。

除此之外,《Lovers High》也沒能通過 MBC 的審議,所屬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就此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現在我們暫時沒有計劃要修正歌詞,並向 KBS 申請再審核。」

另外,Shin Zisu 的收錄曲《像 X 的女孩 (X같은 그녀)》也因為歌詞中提到品牌名稱以及容易令人聯想到粗口而被 KBS 評為不合格,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這首歌是 Shin Zisu 的自創曲,為了讓大家知道她創作的意圖,我們沒有修正歌詞、申請再審議的計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