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 Zisu 翻唱愛黛兒歌曲

Shin Zisu 翻唱 Adele 歌曲

Shin Zisu 翻唱 Adele (愛黛兒) 歌曲。

《Super Star K3》出身歌手 Shin Zisu,翻唱 Adele 於2011年推出、紅遍全球的歌曲《Someone like You》,影片於近日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演唱歌曲時,擁有獨特「菸嗓」的 Shin Zisu,展現出她堅強的歌唱實力及豐富的情感,令人印象深刻的翻唱版本,非常好聽。

另外,Shin Zisu 於四月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0’S PARTY 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