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IU 分享了出演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Producer)》的感想。

IU 日前在首爾弘大出席活動時,談到了 KBS 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真的很榮幸能出演,首先劇本真的非常有趣,而且能夠跟這麼厲害的演員們一起合作,真的很開心,現在很好地拍攝中,因為真的很有趣,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

她接著表示:「我在電視劇中也會唱歌,應該能暫時讓期待我新專輯的人解渴,雖然劇中份量不算多,但我真的很努力進行拍攝,各位可以抱著輕鬆、有趣的心情去看,而在這次的作品中,也可以看到我之前拍攝的電視劇中所沒有展現的新面貌。」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講述發生在電視台綜藝部製作人們的故事,將在5月8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