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圭賢《演藝家中介》

聖圭 (INFINITE) 日前在節目中暴露圭賢的睡覺習慣。

1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與《噗通噗通印度》的「圭 LINE」成員們進行訪問,其中他們談到了在印度一起生活後更了解對方的事情,特別是聖圭透露了圭賢的睡覺習慣。

聖圭表示:「在要睡覺的時候,圭賢哥問我有沒有帶耳罩,那時候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就說沒有,他跟我說『是嗎?那你怎麼辦?』,大概過了20分鐘後,就明白他為什麼突然這樣問了,那時我還以為我身在戰場了。」

圭賢接著說道:「聖圭睡在 (我和宗泫) 中間,我會打呼,而宗泫則是會磨牙,聖圭真的是…」,最後聖圭問說:「到底哥為什麼不做 (改善打呼的) 手術呢?」

來看看五位「圭 LINE」成員的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