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瑟雍:2AM 有機會定再聚

瑟雍

瑟雍在訪問中談到了他與 2AM 成員們的友情,以及 2AM 未來的計劃和心情。

瑟雍日前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訪問,瑟雍被問到「與 2AM 分開的感想」,他表示:「現在還沒有什麼真實的感覺,(我們) 甚至常常見面,可以說是每天都見面。我跟昶旻哥常常 (電話) 通話,而珍雲、趙權跟我住在同一個社區,所以不時都能見到對方,可能第三者看了會覺得 (我們簽約不同公司) 是一件需要擔心的事,但我們都沒有這種感覺。」

在不久前終演的 tvN《浩九的愛情》中,瑟雍有著不錯的表現,他談到了成員們比起溫暖的話語,而是以「罵與歡笑」為他應援的獨特方式:「成員們會在團體聊天室裡上傳各種 (我在劇中) 搞笑的截圖、動圖,然後取笑我,甚至還會儲存那些照片。」瑟雍接著說道:「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跟珍雲見面,然後在小區裡吃炸雞、喝啤酒,雖然我的酒量只有兩罐啤酒,但我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喝酒。」

瑟雍、珍雲約滿離開 JYP Ent. 時,JYP Ent. 曾表示即使分屬不同公司,也會繼續進行 2AM 的團體形式,當問到什麼時候會發行下一張專輯時,瑟雍回答說:「現在還沒有確實的計劃,只要有機會的話就一定會再聚,就像是 god 前輩和神話前輩一樣,不過時代一直在變,所以我也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

最後,瑟雍分享了他對未來展開新活動的期待:「我也非常期待,希望能展現出之前沒有讓大家看過的面貌,不管是演技、音樂、藝能,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所有事情都想讓大家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