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澤演成 SK-II 新品代言人

澤演

澤演 (2PM) 成為知名品牌 SK-II 新產品「PITERA™ 噴霧 (PITERA™ Mist)」的代言人。

澤演是有著繁忙的行程也會徹底地進行自我管理而有名的偶像團體成員,平常他也很喜歡用 SK-II PITERA™ 的精華液,對於成為新產品的代言人,澤演表示:「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 SK-II PITERA™ 精華液,而作為喜愛 PITERA™ 系列的人,很開心這次能成為新產品『PITERA™ 噴霧』的代言人。」

SK-II 市埸部全嘉允部長表示:「平常喜歡使用 SK-II 產品的澤演,除了充滿男性魅力外,還有著健康的皮膚以及誠實、真摯的魅力,這與 SK-II 的形象非常適合,我們期待澤演未來作為新產品的代言人而有著活躍的活動。」

另外,澤演在10日下午2點與另一位 SK-II 代言人李沇熹一起驚喜到訪位於蠶室的樂天百貨店門市,舉辦了「2PM Attack」的活動,與現場粉絲、顧客合照、聊天等等,接下來澤演與其他代言人,將會參與各種宣傳新產品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