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

希澈 (Super Junior) 確定出演 Mnet《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4가지쇼)》。

CJ E&M 一名代表在11日表示:「金希澈現在正拍攝《無禮的採訪-缺德秀》,希澈篇將會接著14日的 San E 篇於4月21日播出。」

希澈憑著出眾的口才與才智,作為主持人以及固定成員在藝能方面有著活躍的表現,被稱為「藝能藍籌股」,而且他人脈廣是眾所周知的事情,這次《無禮的採訪-缺德秀》會請來哪三位好友出演也令人感到期待;除此之外,還能在節目中看到希澈真摯的面貌與魅力,讓大家更了解他。

另外,《無禮的採訪-缺德秀》每週四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