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 《家內手工業》概念照

M&D 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 (가내수공업)》音源將於4月16日公開。

由 Super Junior 希澈以及 TRAX 政模所組成的 M&D 將於4月20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回歸,而經紀公司10日表示,實體專輯發行之前,會先在16日中午透過 MelOn、Genie、Naver Music 等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收錄曲的音源,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家內手工業》專輯主打歌《I Wish (하고 싶어)》是希澈親自作詞、政模負責作曲與編曲的作品,歌曲內容回想了以自由自在生活的年少時期,現在開始想真摯地談場戀愛的心情,兩位成員合力打造專屬於 M&D 風格的曲子,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公開《家內手工業》音源的當天 (16日),M&D 也會展開音樂節目宣傳活動,首場回歸舞台為16日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

相關閱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