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新曲韓、日版 MV

少女時代《Catch Me If You Can》封面

少女時代《Catch Me If You Can》韓文、日文兩版 MV 公開。

即將在4月22日推出第九張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的少女時代,10日中午透過 SMTOWN 與 GirlsGenerationVEVO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韓文、日文兩版 MV。MV 當中少女時代以破格的造型、新穎的曲風,吸引大家的目光,不僅如此,透過這首歌曲的舞蹈,少女時代展現出強悍的女性魅力,強而有力的舞蹈、流暢的編舞走位,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風格,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Catch Me If You Can》韓文版 MV

《Catch Me If You Can》日文版 MV

第九張日單收錄曲《Girls》音源 (韓文版)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少女時代第九張日單《Catch Me If You Can》收錄曲《Girls》日文版音源,會在4月22日隨著單曲發行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 GirlsGenerationVEVO & Reigns_ rhwodmsMusic Official A2301@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