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申寶拉《MIS MATCH》MV

申寶拉《MIS MATCH》封面

申寶拉相隔一年多發行的第二張數位單曲《MIS MATCH (미스매치)》MV 公開。

《MIS MATCH》請來在《Show Me The Money 3》中有著精彩表現的饒舌歌手 VASCO 合作,是一首講述下定決心要分手的戀人作出狠毒離別的歌曲,這次的歌曲除了能欣賞到她透過不同節目所展現出的歌唱實力外,還能看到她的舞蹈實力,散發出與搞笑藝人申寶拉完全不同的魅力。

另外,申寶拉還參與了單曲的概念、封面照、MV 拍攝製作,MV 更特地請來曾參與徐太志、A Pink 等 MV 的宋仲基師弟、新人演員鄭義諸 (정의제),他與申寶拉把戀人間的甜蜜與分手時的殘酷很好地演繹出來。

現在一起來看看申寶拉第二張單曲《MIS MATCH》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YM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